闲梦客

小学生文笔,瞎写写。
如果能给大家带来一丝丝感动那真是太好了!【。鞠躬
欢迎勾搭 & 评论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愿有前程可奔赴,
亦有岁月可回首。

今天叶修和许博远互撩了吗?(六)


一个巨大的脑洞【。可拉倒吧你



我遇见你。我记住你。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,你的灵魂天生适合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玛格丽特·杜拉斯

〖G市的一方风物,育出了这样一个独一无二、温和清秀的许博远。我在荣耀里遇见你,在蓝雨全明星赛记住你。还好,没有错过。我们天生一对。〗

〖H市的好山好水,怎么叶修呆了这么多年,也没把那股心脏劲给洗刷干净。他莫不是白娘娘转世?不过即便如此,我也愿意许他一辈子。〗



我大概是有蛇精病(???)
写杭州就想到西湖断桥雷峰塔(???)
许仙——许博远(???)
hhh等有空开个白蛇传篇叶蓝(???好的默默记下这个梗!)

评论(2)

热度(11)